北京时间:
 喀土穆时间:
驻苏丹使馆与在苏中资机构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
2019-10-01 05:14

  2019年10月1日,驻苏丹使馆与在苏中资机构举办题为“峥嵘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欢会。驻苏丹使馆馆员、在苏中资机构近200人出席。

  驻苏丹大使马新民在致辞中首先向广大中资机构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马大使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指出70年风雨兼程,70年春华秋实,中国改写了世界历史,也改变了中国命运。中国创造了人间奇迹,将永载史册。中国的经济实力实现了历史性跨越,科技创新能力大幅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极大改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空前提高。这一切归功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归功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归功于符合国情的方针政策,归功于良好的国内国际环境。

  马大使强调,凡是过去,皆为序章。展望未来,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百年的宏伟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中油国际尼罗河公司总经理刘英才代表在苏中资机构在致辞中高度评价新中国成立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并表示能够参与祖国历史性飞跃的伟大进程倍感光荣,对生逢中华盛世深感荣幸,作为中央“走出去”战略的忠实践行者、“一带一路”上最前沿的创业者,愿继续为中苏关系发展不懈奋斗。

  联欢活动上,驻苏丹使馆、在苏中资企业、援苏医疗队等表演独唱、合唱、诗朗诵、舞蹈、书法、太极拳等节目。演出精彩纷呈,赢得阵阵掌声,为祖国生日献礼添华。

  演出开始前,中油国际尼罗河公司员工自编自演的快闪《今天是你的生日》在主楼大厅悄然唱响,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演出落幕后,马大使与现场观众挥舞国旗,齐唱《歌唱祖国》,共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丹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喀土穆AL-MANSHIA区 多哈街 信 箱:P.O. BOX 1425,KHARTOUM, SUDAN<>
电 话:00249-1-83272730 传 真:00249-1-83271138
邮箱:chinaemb_sd@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