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喀土穆时间:
走访送温暖,慰问暖人心——驻苏丹大使马新民春节前走访慰问在苏中资机构
2020-01-20 04:59

  2020年1月15至16日、20日,驻苏丹大使马新民在春节前走访慰问中资企业和机构,并检查安全工作。

  马大使首先转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对在苏企业员工的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充分肯定中资企业和机构在推动中苏两国关系发展、促进两国经贸合作和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中的重要作用。

  马大使每到一处,都与企业员工展开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并叮嘱抓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措施,让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马大使提出,希望各企业机构继续做好中苏友好事业的践行者、中苏务实合作的促进者、中国文化的传播者,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持之以恒抓好安全防范和危机管控,进一步加强人防、物防、技防水平;二是严格依法合规诚信经营,提高属地化经营水平;三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造福当地社区和百姓生计;四是做好舆论宣传和引导应对,及时澄清不实报道和负面新闻;五是主动传播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丹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喀土穆AL-MANSHIA区 多哈街 信 箱:P.O. BOX 1425,KHARTOUM, SUDAN<>
电 话:00249-1-83272730 传 真:00249-1-83271138
邮箱:chinaemb_sd@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