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喀土穆时间:
驻苏丹使馆举行在苏中国公民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视频工作会议
2020-06-21 22:22

  2020年6月21日,驻苏丹使馆举行在苏华侨和留学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视频会议。驻苏丹大使马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首席馆员兼政务参赞张向华、经商参赞张明参加,中资华夏医院、留学生会、中资商协会及援苏医疗队负责人等在线参加。

  马大使首先听取华夏医院、留学生会、中资商协会及援苏医疗队负责人分别就中资医院救治在苏中国公民方案、在苏留学生应急救助、企学结对合作抗疫、援苏医疗队参与救治计划等落实情况介绍,并同与会代表就苏疫情形势、在苏中国公民面临的实际困难等进行交流,会议就推进下一步工作达成原则共识。

  马大使分析了当前苏丹疫情形势,通报了使馆为在苏中国公民就地抗疫所做工作,并就下步防疫抗疫工作重点作出安排。马大使指出,苏丹疫情仍处于快速上升期,拐点和走向仍难预测,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驻苏丹使馆将继续以保护在苏中国公民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采取有力措施指导加强个人防护,全力降低感染率;努力推进应急救治能力建设,立足实际需求,针对重点对象,分步推进实施;积极协调各方持续疏解压力,为在苏中国公民排忧解难。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丹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喀土穆AL-MANSHIA区 多哈街 信 箱:P.O. BOX 1425,KHARTOUM, SUDAN<>
电 话:00249-1-83272730 传 真:00249-1-83271138
邮箱:chinaemb_sd@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