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喀土穆时间:
驻苏丹使馆举行在苏中国公民和中资机构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2022-05-30 23:30

2022年5月30日,驻苏丹使馆举行在苏中国公民和中资机构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视频会议,驻苏丹大使马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石油、中港湾、中铁十六局和十八局、中国电建、华为公司、喀土穆大学孔子学院、援苏医疗队、苏丹中资矿业协会、富鸿建筑等中资机构负责人以及华侨留学生代表在线参会。

马新民大使介绍了当前地区和苏丹的政治安全形势和疫情状况,全面分析了我人员、企业和项目面临的风险挑战,并对下步安全防疫工作提出要求。

马新民大使从增强思想意识、落实防疫安全主体责任以及加强与合作方统筹协调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安全和防疫工作做出了部署,强调在苏中国公民和中资机构要提高风险意识,增强底线思维,坚决摒弃麻痹思想,落实落细各项防疫安全措施和预案;要继续开展安防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堵塞漏洞,强化防疫安全管理和督导检查;要不断提升综合安防水平,提高自保避险和应急处突能力;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当地政府、民众和社区等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确保在关键时刻“找得到人,办得成事”;要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关爱,动态掌握员工精神状况,切实保障员工安全和身心健康。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丹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喀土穆AL-MANSHIA区 多哈街 信 箱:P.O. BOX 1425,KHARTOUM, SUDAN<>
电 话:00249-1-83272730 传 真:00249-1-83271138
邮箱:chinaemb_sd@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