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喀土穆时间:
驻苏丹使馆举行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2022-09-30 16:58

2022年9月29日,驻苏丹使馆举行安全工作视频会议,驻苏丹大使马新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经商参赞郭虎在座。中国石油尼罗河公司、中国港湾、北方矿业、中原油田、华为公司、山东地质六队、第37批援苏医疗队、苏丹中资矿业协会等30余家中资机构负责人以及华人华侨代表在线参会。

马大使首先向在苏中资机构和中国同胞致以国庆节问候,并介绍了当前国际以及苏丹的政治安全形势和疫情状况,全面深入分析了我人员、企业和项目面临的风险挑战。

马大使重点就下一阶段安全和防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各中资机构和在苏中国同胞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协调、形成合力,有效推进安保工作;要加强员工管理和安全培训,让每一位员工熟悉各项预案,提高应急处突能力;要遵守苏丹有关法律法规,尊重当地文化、宗教、风俗习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要不断加强对员工的关心关爱,主动组织文体娱乐活动,增进友好情谊。马大使并表示,驻苏丹使馆将一如既往为在苏中国公民和企业提供服务。

此前,马大使还对中国石油尼罗河公司、中水对外、中国港湾、北方矿业、山东国际、西电国际、富鸿建筑等20余家企业进行了安全巡查,听取了各家公司关于项目安全管理情况的汇报,并同企业员工进行了交流和慰问。相关企业表示将继续履行好安全、防疫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国内和使馆要求,确保项目运行良好、人员健康平安。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丹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喀土穆AL-MANSHIA区 多哈街 信 箱:P.O. BOX 1425,KHARTOUM, SUDAN<>
电 话:00249-1-83272730 传 真:00249-1-83271138
邮箱:chinaemb_sd@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