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喀土穆时间:
驻苏丹使馆与中国农机院举行视频会议推进援苏屠宰厂项目
2021-10-19 13:39

2021年10月19日,驻苏丹使馆与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下称“农机院”)举行2021年度第二次视频工作会议,双方就援苏屠宰厂项目进展进行交流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项目实施达成共识。驻苏丹大使马新民出席并讲话,经商参赞张明在座。

农机院刘小虎院长、屠宰厂项目负责人马腾主任首先汇报了当前项目进展、所做工作、遇到的问题和下步工作设想,马大使首先高度肯定了农机院为积极主动推动项目实施所做的努力,并表示援苏屠宰厂项目是中苏农业战略合作的旗舰项目,也是今年中苏务实合作的重点项目。该项目将极大提高苏丹农畜牧业附加值与现代化水平,对改善苏丹农牧民生活和提振苏丹经济造血能力具有深远影响,对传承和巩固中苏传统友好合作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马大使介绍了当前苏丹政治经济形势以及疫情状况,勉励农机院积极稳妥推进项目,有效防范和规避各种风险挑战,确保项目长期可持续发展。驻苏丹使馆愿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农机院推动项目早日落户苏丹,造福苏丹百姓。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丹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喀土穆AL-MANSHIA区 多哈街 信 箱:P.O. BOX 1425,KHARTOUM, SUDAN<>
电 话:00249-1-83272730 传 真:00249-1-83271138
邮箱:chinaemb_sd@mfa.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