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
 喀土穆时间:
苏丹政党积极参加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
2023-03-16 04:47

2023年3月15日,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并发表题为《携手同行现代化之路》的主旨讲话。正义与平等运动、乌玛党等多个苏政党线上参会。

苏财政和经济规划部部长、正义与平等运动主席吉布里勒率团参会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令人振奋,展现了大党大国领袖的责任担当和崇高情怀。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英明领导下,中国正以自信、有力的步伐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奋进,在实现国家繁荣富强、人民生活幸福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成就,为苏丹等广大发展中国家树立了榜样。作为全世界最大的政党,中国共产党在专注自身发展的同时,坚持走开放融通、合作共赢之路,提出全球文明倡议这一重大人类文明成果,充分顺应历史发展大势,凝聚国际社会共识,彰显了携手各方共建更加美好世界的真诚愿望,为推动全人类发展进步作出了新的历史性贡献。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丹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地 址:喀土穆AL-MANSHIA区 多哈街 信 箱:P.O. BOX 1425,KHARTOUM, SUDAN<>
电 话:00249-1-83272730 传 真:00249-1-83271138
邮箱:chinaemb_sd@mfa.gov.cn